Saturday, April 14, 2012

幸好

120412
在这之前
我真的弄不清楚我们的关系


我们可以一时侯聊天
我们可以一时侯半句话都没说
一聊起天来时
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一不说话时
可以几天都不说话

有时後
看见妳和其他人聊天
我很想一起参与你们的话题
但是
我没那么做
因为我觉得我还是不要干扰你们的对话

有时
会有少许的在意妳
我是说有时

我对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乱

幸好
我还可以保持清醒
让自己分辨我们现在的关系
最后
我终于了解了
原来我们的关系就像好朋友般

幸好
之前还以为自己不小心喜欢上妳
还好
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XD
原来我们就像朋友般的要好,简单=D




另外一边。。
果然
到目前为止
还是没人能取代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