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羽球比赛

220912
比赛输了
但是没关系
因为我们都尽力了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羽球比赛
今年的比赛一定要参加
去年因为要参加 Kelana Camp
所以 miss
我和 Sat 组成一组
打男双赛

先说第一场吧
差不多轮到我们出场时
Sat 去厕所很久都没回来
我紧张地到处找他
当我一出去
Sat 就回来了
而我却没看到他
我转了一个圈回来
看到 Sat 已经回来了
他说比赛要开始了
我就赶紧过去

回到去
还没休息就要比赛了
加上自己非常紧张
我接每粒球都非常卖力
第一场是赢了
不过力气已经耗尽了 = =

接下来的比赛
对手太强
自己又有很多失误
力气也没了
所以输了

虽然是输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
可以和高手们切磋
也知道了自己的弱点

还有
我很意外
没想到她也有参加比赛
看到她
是很开心啦
也很惊喜
让我有干劲去比赛了
我默默地为她打气 =)


今年 L6 的球技真的好厉害
佩服佩服^^


另外
也谢谢我认识四年的好拍档
老Sat 的配合和大力相助
哈哈


我和老Sat!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