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3

遇见妳

210713
真没想到
今晚会遇见妳

今晚
买了戏票看戏
然后去 Station 1 喝茶
眼睛一扫
看见那张熟悉的脸
好巧

我有信息妳
说我看到妳
但因为驻唱歌手在唱歌
所以你不知道电话响了

看见那很久没见到的笑容
真的很开心

当妳躺着椅子时
我看见了坐妳旁边的那位男生
那位一直对你非常好的男生
原来今天他也有来

这时
驻唱歌手唱起了这一首歌
《我的歌声里》
每当听见这首歌都会想到你

沒有一點點防備 也沒有一絲顧慮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帶給我驚喜 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這樣 在我不知不覺中
悄悄的消失 從我的世界裡 沒有音訊 剩下的只是回憶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你存在 我深深的腦海裡 我的夢裡 我的心裡 我的歌聲裡

每次听完后
都很有感触

其实我也有察觉到你最近有抗拒的表现了
我也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不是死缠烂打的人
我也了解到我对妳的困扰
我会不去打扰你
我不想带给你更多困扰
之前带给妳的困扰
我很抱歉


At times I wanted to call you
But then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And I don't want to bother you
Bring you the sorrow you don't n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