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慢慢消逝的回憶

090514
難得的一次體驗
趁着大家出去拿食物時
我一個人留在房間
點了一首能回憶起你的歌

一個人的 K
會有怎樣的感覺呢?

前面的旋律在放着
很難不記起你
唱著唱著
慢慢釋懷我對妳的想念
這種感覺回來了

你開始了新生活
我替你開心
漸漸沒聯絡了
慢慢地
淡淡地
你的音訊
消失了
我不來找你
你不來找我
保持這樣的距離
我一直都有注意關於妳的事
但你卻不停地走
不停的走
頭也不回地向前走

也許
這是人家常說的生命中的過客
曾經
一起開心過
一起鬧過
但過了一段時間不聯絡
這感情也隨時間飄走
慢慢地
習慣了
沒你的生活
一切
過了就不能再回來

只能在朋友口中聽說你和他的
在自己的心貼上一片膠布
不再讓心受傷害

在這 4.07 分鐘裡
看著 MV 
唱著妳的歌
回憶不停湧入腦海裡

過了這一切
現在
我沒事了
因為我學會了放手
慢慢把這段回憶抹掉
刪除這一點一滴的回憶
酸酸甜甜的回憶
慢慢消逝

謝謝你讓我明白失去你  ,才會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