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我的 21岁生日

240914
真的太迟 post 这篇了
一直忙到忘记 post
21 岁?
21 岁是我一直都在期待的一天
只知道 21 岁可以做很多事情
直到我真的 21 了
才发现..
除了可以进赌场以外
我能做的事情好像和 21 岁前能做的一样= =
干..
怎么那么快就 21 了
昨天才 18 啊(严重沉溺在自己的世界中 =)
我...
这几年做了什么大事
好像没几样
这样就 21 了
我好不甘心
我想回去啊...
天啊..
看回现在的中学生
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摇摇头
叹气

别说丧气话了~
说说开心的事情
LOXI  因为大部分的朋友要提早回学校
所以提前帮我和 Sat 庆祝生日
虽然事前大概猜到是什么事情了
但是还是要非常感谢他们的用心
谢谢~!!


接下来
白色太阳枪也给了我一个惊喜
那时
记得和建良Sat 顺喵打球
过后我们去 Maras 吃宵夜
突然前面的灯关完
我还以为什么事情
然后只见琣诒大宝 170 突然棒着蛋糕出现
哦哦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哈哈
意想不到
蛮惊喜的
可惜没拍到照片

我生日的当天
约了我最亲爱的顺喵琣诒去唱 K





我生日后的 4 天
白色太阳枪又给我另外一个惊喜
这次是勋捷的主意
哈哈
这次在 Ninja Joe
这次在我吃着东西时
蛋糕登场
哈哈
真会选时间啊TT
不过也是蛮惊喜的
没想到会在这里庆祝
谢谢你们~!!




这个21岁的生日
因为有你们而不寂寞!
谢谢所有祝福我
帮我庆祝的朋友们
谢谢~
我真的 21岁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