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040214
等了那么久
终于出了!
Naruto 最后一部电影
不能错过





第一次在戏院看 Anime
平时在电脑前看的动漫
如今要搬上大银幕
期待那种感觉是怎么样
由于是最后一部了不能错过
再加上我真的很想知道 Naruto Hinata 的感情线会怎样发展下去
所以超级想看这套




我总共看了 2
第一次和堂弟
第二次和志祥,悦勤,欣彤

这次的电影主要是说 Naruto Hinata 的感情线
Hinata 从小就喜欢 Naruto
一直以来都默默守护他
每次看到 Naruto
脸就很快了起来
超可爱的

经过了那么久的时间
Naruto Hinata  都长大了
不过他们的感情线
我还是觉得有点模糊
因为一直没有交代清楚
幸好这套最后一部电影交代的非常清楚了

这套电影
大部分都专注在 Naruto Hinata 的感情线上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看打斗的场面的
虽然这套电影的打斗场面很少
会有看爱情片的错觉 XD
不过我是依然觉得非常好看!!
电影都交代的非常清楚
非常仔细
对于第一次看 Naruto 志祥
他看完后竟然说
“Hmm...原来 Naruto 是动作爱情片啊~~~”
我听了后
我忍不住大笑!XD

在戏里
Naruto 中了幻术才开始发现到身边的 Hinata 其实一直默默地喜欢他
Naruto  属于迟钝型的人
所以那么久都没有发现到 Hinata 的存在

看了后
意想不到的是 Naruto 告白
我还以为是 Hinata 会比 Naruto 早一步
那段剧情实在让人难忘
Hinata 那种开心的表情
但又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接受 Naruto 的告白
最后 Hinata 随着 Torei 离开
Naruto 在后面穷追不舍
一直不相信 Hinata 会和 Torei
由于 Hinata 要救妹妹 Hanabi 的关系
只好被逼忍痛向 Naruto 说她是自愿和 Torei 走的
那段画面真让人心碎

整套电影里
最爱的场面
就是 最后 NarutoHinata 手牵手穿过那差不多要崩坏的空间
从现在的成人慢慢跑下跑下变回以前少年再变小孩
天真无邪地牵着手向前跑的那个画面
再加上超好听的 OST
真的觉得那段剧情真的超的!
空间里的幻术球放上了以前他们的点点滴滴的回忆
他们再从那个空间里飞出来
在月亮前
来个深情的吻
好有感触啊
从以前看到两个小小的 NarutoHinata
到现在长大成人
在一起
他们经历那么多东西
终于能在一起了 TT




电影完了后
我看到很多人开始离场了
不过我觉得后面好像还有戏
所以选择不离开
结果真的还有!

银幕上放的是 Naruto Hinata 结婚后的生活
还生了两个超顽皮的 Boruto Himawari
只不过没拍到两个小瓜可爱的样子 TT
这应该是 Sat 说的唯一一个美中不足吧
不然整套电影就相当完美了 TwT







如果要给这套电影打分
我给 9.5/10 =D
大爱!

1 comment:

  1. 這部真的回味無窮~~~ 恭喜naruto已經連載長達15年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