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20

阿姨的认可

 251120

如往常一样

在节日时期给阿姨送上祝福

阿姨问我

:谢谢帅哥的祝福!怎样 有走到拍拖吗?

:没有啦阿姨 哈哈哈哈哈 我都是随缘的 比起这个其实我现在更加专注在工作上

:不如你考虑下我的女儿,阿姨看好你

:阿姨你很会开玩笑哈哈哈哈哈我們目前是好朋友的關係啦

:不是開玩笑的,你不試怎樣懂,敢敢去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阿姨在3年前跟我讲这句话

我应该开心的不得了了

获得阿姨的认可

有更多的信心去追求你

可惜过去了就是过去了

人生没有如果

一切也不能重来

发生的事情也不能重来

即便如此我也希望往后的你可以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