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22

中秋节

 100922

又到了我最喜欢的中秋节

每次中秋节给我的感觉就是团团圆圆

很开心的吃喝玩乐

听歌吃月饼看月亮提灯笼

童年的中秋节回忆太棒了

所以我现在很喜欢过中秋


今天约了宝莹 顺哥 凯聪 SOH

来我家提灯笼

宝莹还带了我很久没见的 EUNICE 过来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EUNICE 有没有忘记我


本来约 9 点的

看着邻居们都开始玩蜡烛提灯笼了

让我有点着急

不懂是不是被放飞机了

等下再晚一点大家都回去睡觉了

那个气氛就没了


大约 930

宝莹 顺哥EUNICE 终于出现了

哈哈哈哈

我把已经准备好的灯笼给了顺哥

然后蹲着弄多几个灯笼给他们

结果我瞬间变成了卖灯笼的 UNCLE

哈哈哈哈哈

还真的有点像!

我们提灯笼走了一圈

就开始点蜡烛了

大概10点半左右

凯聪SOH 终于到了

结果凯聪又给我 ZAT

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

大家聊天玩蜡烛灯笼

就这样开开心心地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中秋节=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