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爱我的生日~(2)

过后大家都差不多回了~留下我,勋,莹,洁,龙~
于是我们买了戏票~半夜场~看《精武风云 陈真》(这套戏一流哦!!!赞!!很精彩!!)

看看时间时,哇~~~竟然才十点多吧了,戏在十一点四十分才开始呢~
于是,我们再去Greenbox在唱~~~~wee~~~~
唱了一个小时~~(喉咙都快爆炸了!)
戏开始了~~~进到去~哇~虽然很晚了~但是还有这么多人~现在的夜猫子越来越多了~~~哈哈~~
看完了,我们搭着半夜的德士回家(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怕~)
宝莹叫我快点拆礼物~我说回到家先咯~看他们一脸心急的样子,不懂在搞什么~~
回到家时打开了悦勤心仪送的礼物~是个精美的杯子~~:)谢谢你们咯~
最后当然是拆开Blacklistx member送的礼物咯~~充满期待的!!~~
打开一看~~~是内裤~~~虽然有点想不通~~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谢谢你们八位~~~Blacklistx 4ever~~~i love u all~~~~
然后我走去online,看见莹online,莹告诉我盒子里有东西~~我看看~~哇~~~~!!竟然是blacklistx member送我的信~~~里面写的全是真心话~~看了不感动就假咯~~!!TT除了他们的信以外,还看到其他朋友的信~~~我一样开心一样感动~~~!!!TT~~~我爱你们~!!!!谢谢你们让我留下了这么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珍惜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