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爱中秋节~



中秋将近,到哪里都可以看到花花绿绿的灯笼,琳琅满目,让人感到中秋节的气息~
在那么多的节日当中,我最喜欢 中秋节 了~~
回想童年,在亲戚家过中秋,总是那么的热闹。灯笼蜡烛总是不能缺少。我总会和堂兄弟姐妹们混在一起玩灯笼~~总是玩得不亦乐乎~现在回想起来,还是会笑笑~真的很怀念我小时候的那只‘’公鸡灯笼‘’~可惜现在已经不知所终了。。。haiz。。不过算了~现在也用不着了(长大了><)~~可惜的是我遗失了我的童年回忆T^T。。
在此,提早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