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月亮城

250411
乎~
乎~
乎~
最近忙得不得了
好不容易
才挤出那一点时间
为的是要看
月亮城(漫画版)
哈哈
我弟买了很久了
不过我一直忙东忙西
真的没时间看/.\
昨晚一口气
《月亮城》看完!
一个字!
赞!!!
很好看!
虽然有些原来的情节被删了
不过还是依旧那么地好看
刺激+好看+感动
诺言湘湘萱儿的友情真的让我感动到
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萱儿
活泼好动可爱
哈哈
故事有一幕
让我有感动到
故事讲到
湘湘为了想快一些见到失踪已久的爷爷
而着急地过马路
这时马路上迎来一辆货车
幸好诺言及时救了险些被货车撞倒的湘湘
过后就是这幕了



这句话是我的心底话...


第一次见到萱儿流泪
因为担心朋友
所以流泪
我就是这种人
平时萱儿都是嘻嘻哈哈的
突然见到萱儿流泪
我也想流泪TT




真期待下一本《太阳城》漫画版
哈哈!!!
不过有一点小失望
因为萱儿出现的次数会减少
TT




还没看《月亮城》的快点去看咯
很好看!
我是诚实的小孩嘛~
不会骗你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