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会独立的^ ^

020411
从这刻起
我不想再依靠任何一个人
我需要独立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一直依赖着别人
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都一样


勋捷
宝莹
思洁
思婷
进友
顺哥
悦勤
珊珊


我不想再成为你们的负担
你们放心
我会独立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一直让我依靠
人是会长大的
我想靠我自己一个人
面对前面的困难
我不会让你们担心我的
而且我不会再孩子气了
我发觉我的性格和Tae yeon有点像> <
哈哈
最近真的很不开心
压力压力
烦恼烦恼
我真的很不喜欢不开心的自己
很不好看
我喜欢
开心的自己
38的自己
看了她的blog后
我觉得她说得对
我们应该微笑地对待生活^ ^




P.S:也要谢谢Joey给了我很多很好的意见,谢谢!

3 comments:

  1. 其实朋友是可以依靠的哟~ 若觉得问题很难解决, 我们会伸出援手的..
    呵呵...有些问题朋友能给点意见之类的..
    有压力就发泄出来..不开心就忘了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ReplyDelete
  2. wee wang wang got my name! :D
    lol anyway, agreed on the comment above lol..
    true frens will nvr complain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u ask for help. stay strong, and, cont study! God Bless You :D

    ReplyDelete
  3. rin-我会的~谢谢!~^^
    joey-wee wang wang~~~i will stay strong~thx~~wee wang w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