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如果是妳的话

310311
如果是妳的话
妳应该会知道我需要些什麽东西
如果是妳的话
妳不会让我独自一个人
如果是妳的话
妳会在我觉得累时给予我温暖
如果是妳的话
妳应该会坐下来听我的困扰
如果是妳的话
妳应该会给予我很大的支持
如果是妳的话
我应该不用每天饱受烦扰的折磨
如果是妳的话
妳肯定知道我是有心事的
如果是妳的话
妳应该会放下一切和我一起解决问题


如果是妳的话


如果是妳的话


如果是妳的话


不了
不要再发梦了


因为我知道
在这个时刻
妳是不可能会出现的
现在只能一个人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