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志伟的生日!~

060311
接上文。。XD
莹说不如我们去婷家咯
然后在婷家想志伟生日惊喜!
我想怎样去那哦
很远叻
我想想
我想想
。。。
。。。
。。。
对了!!!!
驾车去咯!
惨咯
不懂我爸妈出去了没
如果我爸妈把我的ritsu驾出去的话
我们的计划不是泡汤了= =
而且mummy不给我驾啊avanza的哦
囧~
我先下手为强!!
我赶快向我mummy book着ritsu先!!!!




哈哈!
成功的book到ritsu了!
过后
我和莹去家家
买礼物


SKIP




突然
婷打电话给莹
说她会过来meet我们
= =
我的ritsu派不上用场了~
不到十分钟婷出现在我们的面前
我和莹都下了一跳
= =真的好快!
过后
礼物就选不成
她们两个说要做cake
= =
等下有讲要做sushi
= =ll
到最后才决定做pudding
= =llll




于是
拿了四种口味的pudding
然后给钱
我就拿出十零吉给钱咯
莹大喊:“see!!你给钱啊!!?”
我皱皱眉头说:“有问题吗?等下还是要给回钱我的~所以不必那么兴奋~XD”
买了pudding后
问题出现了
由于我和莹是骑脚车来的
而婷刚才是坐她哥的车来的
所以他可能要走路回了
/.\
还好我脚车后面还可以载人
不然她要走路去莹家了~==




SKIP




到了莹家
莹说要等进友来才一起弄pudding
友说四点多才来
现在才一点多
haiz~
只好等咯~
过后莹竟然一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一时醒来
一时睡下
= =

我没事做
就帮婷弄blog~
弄着弄着五点多了
友却sms说七点多才来
真的很想给他试下我那沙包那么大的拳头咯!
而莹却还在睡觉
我仔细看着莹的睡样
然后慢慢拿起旁边的枕头
两手握着枕头
深呼吸
把手中的枕头拿得高高
aim着莹的脸
准备打醒他~
一!
二!
!!!!!!!!!!!你做什麽啊!!!!?”莹瞪大眼睛喊
“打醒你咯~!”
莹立刻被我吓醒了
= =




哇!!
这么夜了!!
莹喊着
我们赶快把pudding粉拿出来
standby
做"爱心"布丁给志伟吃~!XD





      


                                                                                                                                  












莹~XD


















莹赶着要做pudding赶到这个样子~
叉都倒反放了~












做完pudding后
我们三个人看Dream High~
好不容易
友来了
= =
因为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四个人坐在laptop面前
看戏
我还看到睡着了= =
要出之前
友抱起了莹亲戚的小孩

好有爸爸的feel~




























过后
去买cake
又开始争吵
我和友要选便宜的蛋糕
因为够经济
莹和婷要选贵贵的的蛋糕
因为够好吃
到最后
莹站我们这边
3对1
少数服从多数~
买了RM18的cake~




然后
station1
准备给惊喜志伟
大家配合好后
我负责把伟带过来
走着走着
哇!!!
婷和莹还在门口还没进去standby!!!!
天呀!!!
还好!!!
志伟的一句救了我们
他说:“我拿着old town 的水进去,可以吗??”
我深呼吸说:“不可以啊~”
我把他推去一旁
用我那不大不小的身体挡着伟的视线
好让他们可以快点准备好
><
志伟说不如你帮我喝掉它吧
我说“ERMM。。ERMM。。ERMM。。好吧。。TT
我这个人从小就喝人家的口水的!TT
我皱起眉头
拿着那杯左转右转
假装要喝
我暗想:“算了!!!志伟!!!为了你的生日惊喜能顺利进行,我今天要破例一次了!!
“啊!!!!!”我张开嘴,准备喝下去
在这关键时刻
莹救了我!!
她说:“志伟~你来了啦~?
TT
我得救了。。TT


接下来
计划如常进行
哈哈~
cake上面除了有志伟的名字,还有莹,友,婷,我的名字~



~我的晚餐+蛋糕~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白色的pudding是做的!~
青色的pudding是做的!~
粉红色的pudding是做的!~
黄色的pudding是做的!~

最后~志伟吃最多的pudding是青色的pudding~~!!!
婷赢了!!~
TT
哈哈~
party结束后
志伟道谢
haiz~
还以为他会感动到哭的~
没有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