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I am NUMBER 4!!!

270211
挺累的一天
从早忙到晚
早上
和顺哥,勋,建良
唱k
阿朱还放飞机
本来还想帮他庆祝生日的
他不来
那就算了
还可怜勋了
帮他顶了他的唱k钱




下午
由于唱到累了
再加上昨晚很迟睡
所以很累地逛街
记忆比较模糊
也不懂走了jusco多少轮了
还在麦当劳谈天谈了3小时


晚上
和家人去街上吃晚饭时
收到莹的信息
问我要看戏没
我突然变得精神了!= =
于是
我们去了mbo看戏
我,友,莹,婷
四个人去看戏~
回想起来
我真的想问下
“阿婷,你是怎样来的???"
= =
忘记了
暂时性失忆中。。。
我们去看了I AM NUMBER 4!!!
oh yay~!
只可以用两个字形容这部电影
那就是~~~~
好看!!!!!
><
真的很好看
有俊男
也有美女
哈哈~


故事是这样的~
9名十几岁的外星少年,逃离自己被外族毁灭的星球来到地球并拥有了超能力,就当他们在地球被同化、逐渐适应这里的高中生活时,其中一人察觉到,毁灭他们星球的敌人也跟着他们也来到了地球……


男主角-Number 4,John
在九个人当中排第四的少年
  


Number 4的能力~cool!!!!~


女主角-Sarah


普通学生-Sam,也是Number 4 的好partner


在九个人当中排第六的少女-Number 6我最喜欢的角色~!哈哈~她的能力也是很强的!~



这部电影
有吓到
有笑到
有震撼到




看完后
莹,友,婷
开始38了><
开始在模仿戏里面的角色
= =
哈哈~

回到家后
又在fb38了~
这次我也加入了~
玩到最癫的是我
莹在fb写
number 1... kau
number 2... shan
number 3... choo
number 4... fei
number 5... long
number 6... ying
number 7... sat
number 8... nick
number 9... jess
and now
number 1 to 3 are ad 全军覆没~
number 4 and number 6 are protecting the world and finding the others~
number 5 7 and 9 are oso protecting the world on the other country~
there is only left
number 8sot plug at here xD





哈哈~
希望这部电影还会有续集啦~
好期待~

3 comments:

  1. 哈哈~ 原来如此XDD
    下次会看的XD
    谢谢推荐~

    ReplyDelete
  2. aiyerr.....
    number 8.....
    原来 u like me de ar xD
    paiseh paiseh >.<
    i shy shy xD muahahahaha

    ReplyDelete
  3. rin-哈哈~好的好的~^^
    ying-u dream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