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160311
今天
和朋友们
Sunway
本来我不是很想去的
因为他们全都是很熟很熟的朋友
我怕去到那里
我会被放在一旁
不过
我还是决定去了
因为两个原因




1. 思婷一直叫我去,苦苦哀求我去,我真的很怕女生求我,所以我决定去


2. 这次是源森第一次举办的旅行团,我想 support下他们,所以我就去了


原因就是那么简单


有很多人去
有阿朱,进友,思婷,思洁,悦勤,心仪,龙,源森,耀成,妍伶,顺发等等
早上
思婷介绍一位女生给我认识
那时我真的有点不知所措
我很尴尬地和那位女生笑笑
然后就上巴士了
在巴士里
进友坐我旁边
然后我又和朱朱坐
一直走来走去
到最后
我一个人坐
到了
Sunway
我真的累垮了
我撑着眼皮看路
好心的进友知道我很累了
还想背我进去的
不过我拒绝了
一个男生被另一个男生背着
会让别人有两种想法
1.他们有非一般的关系
2.那男的生病了


但是我两者都不是啊
所以我还是自己走好了
过后
我们去溜冰
真的很好玩
虽然说
和朋友们去溜冰
但是他们全部都1 pair 1 pair 的
所以感觉上好像我自己一个人溜冰
心里有一种不知如何形容的滋味
怪怪的感觉
那应该是孤单的感觉吧
溜冰溜了大约几小时后
我随着他们去逛街
后来
我脱队
因为我想自己一个人走

我从楼下
走上楼上
从楼上
走下楼下
累了
就坐着休息
看看美美的风景
看看别人嘻嘻哈哈
心里也会觉得开心
这是我从未试过的滋味

然后
我独自走到了麦当劳
买了套餐
坐在一个人的位子
慢慢地啃着汉堡
看看茫茫的人海
喝着可乐
吃饱了
又继续逛
遇到了耀成
我问他们:其他人在哪里哦?
原来他们又去溜冰了
耀成不想溜冰
所以没去
他说他要在那里坐多一下
我说 ok
然后就和他说 bye bye
就走过去看他们玩得怎样

在高高的楼上
看着他们溜冰
他们玩得真开心
他们真像小孩子地玩
多么的开心
都到达了忘我的地步了
全部你拖着我
我拖着你
一起溜冰
玩得最开心的
进友莫属了啦
从头到尾
就一直拖着思婷的朋友溜冰
说真的
看上去
也挺像情侣的
哈哈


突然有位外国人问我
“skating free today?”
英文半桶水的我以为他说这他们国家的语言
我笑笑不答
突然我想想
他问的问题
我就用半桶水的英文问回他
“u ask skating free today just now?”
“ya~!”
“o~not free,need money geh.”
“then why so many people skating??”
“because they are rich people~”
他哈哈地笑
“skating very funny,u can try it also~”
他笑笑然后就走了


后来
我去了popular
看书
看disc
用了几个小时在看书上
还买了一本书
不久
我去meet他们
然后上巴士
回家


今天
有很多个第一次
第一次溜冰
第一次和外国人交谈
第一次一个人吃午餐
第一次一个人逛街
真的很多第一次


一个人的旅行
让我多了几个新体验^^







5 comments:

  1. wa..... if i got go..... u won't hv so many 第一次le~~~~ coz i sure won't let u walk away alone...... xD

    ReplyDelete
  2. 一个人逛街我试过,一个字,爽!

    ReplyDelete
  3. wow~ 原来你也有去麦当劳吃xD
    真好~有的跟外国人交谈TT

    ReplyDelete
  4. ying-haha,nvm la~

    joey-真的爽下咯~想去哪里就哪里,不必跟从他们的意见~XD

    rin-是啊~哈哈~和外国人交谈还是第一次遇到呢~蛮紧张的~

    ReplyDelete
  5. 羡慕死了~ 今天说跑步结果全部都还在睡噢?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