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一二三~去跑步~!

060311
昨晚
我约了勋,莹,勤
去跑步~
约好了早上七点
不过我却调了早上五点的闹钟==
夜睡早起是我的每日生活习惯
坏习惯~=='
也不知道fuwa fuwa time唱了多少轮
每次我都会为自己调五个闹钟
所以我的闹钟铃声有五个




第一个闹钟铃声
~fuwa fuwa times~
第二个闹钟铃声
~You raise me up~
第三个闹钟铃声
~我不配~
第四个闹钟铃声
~说好的幸福呢~
第五个闹钟铃声
~晴天~




我应该算是“利害”了吧~
用五个闹钟才会醒
有时唱完了“晴天”
我还可以抱着我的azusa继续睡~~~~~
睡觉是我的`强项之一==~'




好像有一点点离题了
==~'
我正准备要出的时候
那时是七点正
天还黑黑的~
“天太黑了~我还是回房里等到天亮点才出~”我心想






原本早早起来准备的
还以为不会迟到的
哪里知道
不小心睡着了~
啊!!!!!!!!!!!!!!!!!!!!!!!!!!!!!!!!!!
迟到了-。-
还好有莹的急call
不然我可能一睡就会睡到晚上




我跑着去莹家集合
跑得就像子弹般的快


SKIP


莹妈:“你再不来geh话~我就丢咗你geh脚车的啦~”
我苦笑
莹在看莹妈浇水
= =
莹这次特别点
不跑步了
学我骑脚踏车哇

我和莹骑脚踏车去meet勋和勤
然后去S3跑步~


SKIP


我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游乐场~
哈哈!!!!
我们四个人去游乐场“斗给”下




        

oh NO~~~!
勋啊~别的小朋友还要玩的啊~XP


















                                    



                            勤~
                一二三~
                           cheese~!













                        莹~
                        笑得见牙不见眼~囧











                  
                    勋在那里“发娇”yer~~












玩完后
我们坐在跷跷板上讲心事
还互相揭穿秘密
自己人打自己人嗄~
很好笑噜~




过后
莹按着她的肚子说:“我肚子饿了~”
= =
我们去吃斋
边吃边讲心事
场面很好笑的咯
不是你瞪大眼睛
就是我瞪大眼睛
不是你har
就是我har
~


由于我们谈的心事属于高级秘密(莹教我们的新词~)
所以就不能透露了啦,


SKIP


SKIP


SKIP




吃完早餐后
去了勋家
莹在勋家找到以前的校刊
看回我们以前中一的样子
真的是笑翻天~~
全部都看起来傻傻的XP
和现在比较
真的好像天和地那般地远啊~~~


因为勋要出去
所以把我和莹赶出去
我和莹骑着脚车
停在树下
计划着等下的活动~
突然想起今天是志伟的生日~
所以我们开始计划着今晚志伟的生日party。。。。。。(待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