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妳就是我要找的人!

220311
从小
我就很希望有个妹妹
我有哥哥
有姐姐
有弟弟
就是差一个妹妹
不然应该很完美了
我的想法好像太贪心了一点
哈哈
以前
我和朋友们在一起玩时
都没有好像哥哥和妹妹玩的感觉那样
只不过像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一起玩而已
不过
最近
我发现
有个女生
就是晓珊
让我觉得有妹妹的感觉

很可爱

有着天真无邪的笑容

喜欢撒娇
就像个妹妹般的对着我撒娇
让我有种像个哥哥的感觉
每次
我都会受不了她的撒娇
她的撒娇
让我会宠着她
迁就她
哈哈
不知不觉
感觉
好像
多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