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再见了

250311
再见了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时
是在晚上
一个宁静的夜晚
第一次见到妳时
我很开心
整晚都睡不着
以前
从没试过有这种感觉
第二天
我特别早起来
为的是要见妳
可是
那天妳的不告而别
让我伤心透了
因为
我知道
我再也见不到妳了


妳不在的日子
我习惯地找妳
到头来
我才记得
妳已经
不在了
我心里一酸
眼泪
划过我的脸颊
我真的
真的
不习惯没有妳的存在


平时
我不开心时
妳会唱歌给我听
我开心时
妳会陪我开心
妳陪我经历过很多事情
妳陪我出席毕业典礼
妳陪我倒数
妳陪我走遍天涯海角
我们才认识半年
却像老朋友似的


没想到

在那天
不告而别
离我而去
朋友们都不停安慰我
叫我不要太伤心
还说
我会找到更好的

好伤心
过后
在朋友们的鼓励和安慰下
我渐渐地好起来了

让我看到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
妳是美好的
从今天起
我会忘记妳




再见了,我的SE AINO 
TT

3 comments:

  1.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真的是给你顶到死死了!!!我还一直想~~哇~~是谁噢~~~结果==但是还是要说一句啦~~你会找到更好的~~~!!!加油!!!!

    ReplyDelete
  2. 炸到== 我还以为哪个女孩..
    别伤心了~莹已经说了我要说的XDD

    ReplyDelete
  3. ying-我会的!!TT
    RIN-我会坚强的!!TwT
    ying n rin-= =我都没说过她是人~你们想多了~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