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Orientation week -Part 1

080512
Lower six終於來了
我期待這天很久了,哈哈
升級做 senior 了


由於 aishah 要做MC的關係
所以我就代替她的位子
做第四組的 faci


一大早
在班上等待 Lower six 進校
哈哈
不懂為什麼
所有人都好像很開心
後來 MPP 和 faci 要去校門口
帶 junior 進校

禮堂
帶到一半時
他們說 faci 可以回去了
MPP 帶就可以了
我和 mun 就回班了
faci 不用參與今天的活動
所以今天只好乖乖上課去 


下課後
上着數學課時
志建叫所有 faci 集合
原來他們的活動提早結束
ice breaking 就提前了
faci 要進自己的組了

開始分組了~
於是
我就進了第四組
總共有十組
一組 17-19 個人左右
每一組有 3 個 faci
我的另兩個 partner faci 是 NisaPriya

ice breaking 這個環節會有點頭痛
因為大家互不認識
難免大家會很靜
faci 負責想辦法帶動他們

哈哈
傷腦筋
我在這方面沒什麼經驗
最終我先開口帶動大家
我用着半桶水的英文要大家介紹自己
然後我們 faci 才介紹自己

我,priya , nisa =D


其他 faci 也很努力帶動大家









我還以為我們能帶動全組人
讓大家很快適應並且開口討論組名和口號^^
但。。現實是殘酷的
結果是。。。
我們說十句話,他們回應一句話 > <
這下我們頭痛了
連組長也這樣@@

再不想組名和口號的話
等下要怎麼辦呢?= =
somesh還剩5分鐘準備

shakila 想的那個口號是很不錯
不過在五分鐘內學會是不可能的

幸好 kui jing 想了一個簡單又有意義的口號
we are brave(brave!!)
we are strong(strong!!)
we are..........dangerous!!ararar!!
總算過關了TT

第1天有驚無險地度過了=P


Day 2

090512

這天沒什麼特別
不過其中一個環節挺特別的
就是每組派一個 faci 出來
從一個紅桶中抽出 2 張紙
紙上寫著 junior 的名字
被抽中的就要出來跳舞
去年沒有這個環節
所以挺新鮮的



被選中的junior=D

被選中的junior都好緊張
因為都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他們各式各樣的搞笑跳舞
笑破所有人的肚皮XD

過後
要整組人 + faci 一起跳舞!!OMG
剛才還笑人家
現在自己“來也”咯= =

結果全部站住不動
只有我和 nisa
到最後我一個人尷尬地跳(想到那時,好想哭TT)
過後來多一次
大家搭肩膀
一起跳舞

過後
所有人準備明天的表演

再次
全組陷入安靜當中
。。。

過了一陣子
他們已經想好故事了

聽他們的故事
我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對白都還沒想好
有些組員還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做些什麼的
放學後大家都回家去了

看到別組開始準備了
我感覺我那組好像胸有成竹般
明天的表演可以成功似的
希望如此吧 =D

晚上
我不可以了
choi! choi! choi!
我是指我忍不住了

於是
我決定
用這個晚上
操刀為他們寫劇本 <<<(有點誇張= =)
開始了。。


第2天開心地度過=D

下篇預告:我用了一個晚上寫出來的劇本不懂能被接受沒有,另外我的劇本最重要的一part竟然和另外2組一樣?!這下頭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