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Orientation week - Part 2

290512
由於考試+旅行的關係
part 2 拖到現在才寫><


Day 3
今天的活動會比前幾天的來的好玩
一早
就集合做晨運

過後就來 telematch  =D
一共五站








faci不能參與telematch~好可惜~XD
說真的
我個人覺得那個玩麵粉的遊戲真的有點惡
整碟都是口水><
幸好去年沒有這個遊戲

telematch
大家開始準備等下的 persembahan
終於我拿出我的劇本
準備問問他們意見
Nisa 是第一個看我劇本的人
開心!她說這個故事很好
priya 看完後也覺得很好
其他人也說不錯
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啦


但是
有人提到
沒什麽時間練習了
大家想想
開始有放棄這個劇本的念頭 了 TT


幸好
有人提出
不如嘗試看看
不行才不要


結果大家去到 4 樓練習
因為這裡比較安靜

演下演下
他們覺得很不錯
最後
我的 idea 被接受了 =D



不過煩惱的是
persembahan 的最後 1 part
也就是唱歌


昨天我已經做了小小的調查
原來有另兩組也是和我們唱同一首歌
到時候
評審一定會覺得很悶
因為都是一樣的歌


哈哈
很慶幸的是
我們今天新加入的永康
以前有學過這首歌的手語
才使我們的表演比其他那兩組有點不同
重點是他們有90%的人不用看歌詞都可以唱


其他組也努力練習當中








persembahan 是隨便抽一組出來表演的
沒記錯的話
我那組好像是第七組出來表演的


看完他們的表演後


真的想說!贊!贊!贊!!!
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
他們有幾點真的讓我很佩服:


1)組長自己加戲,組長的表現簡直讓我跌破眼鏡!組長平時不說話,在表演的時候卻很活躍。只可以說他把自己演技發揮得相當好,跳舞唱歌扮小丑,完全難不倒他,贊!=)


2)Hui Nih 的熱情嚇到我~哈哈~之前怕她不懂會不會緊張到不敢說台詞呢~女生嘛~難免會有點害羞的~不過,看了表演後,我錯了,她熱情地把那個角色帶出來,比我想像中做得好很多,贊!=)


3)Shakila 的老師look真的很像,她模仿老師,無論聲音,音量,語氣都很像~可以考慮當老師了~贊!=)


4)要是沒永康領導組員做手語的話,我想這唱歌的部分會有點悶。加了手語,表演完全不一樣,養眼很多,新鮮很多,贊!=)


5)也要謝謝其他組員~謝謝他們全力配合,贊!=)



表演結束
我很滿意他們這麼精彩的表演^^


表演後。。
帶他們參觀校園
就放學回家了~


DAY 4


最後一天做 faci 了
今天沒什麽特別
都是頒獎品給他們
由於老師還沒來
somesh 要 faci 講解有關學業的東西給 junior 們聽


大約一小時後
當我正準備進禮堂放獎品的時候
Nisa 拿著一張紙給我
叫我等下出去讀出來
原來是 junior 們的 feedback
哈哈
讀完出來後
只是覺得他們的 feedback 真的很有趣XD

終於頒獎品了
我那組拿 persembahan 第2名!^^
替他們開心~


一切的活動都結束了
還以為 faci 可以回班了
哪裡知道原來我們也要留下來聽講座
說真的
講座相當悶 = =


講座完後就放學了
要收拾心情了,準備兩個星期的考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