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如願以償

130612
Perdana Camp 竟然和 Campfire 的日期撞在一起
兩項活動我都想參與
但是日期一樣
只能選一個了 TT (最好是兩個都能參與~)


Perdana Camp 是學校舉辦的一個營
每個制服團體都會派 10 個代表去參與這個營
由於我有職位的關係
我 wajib 要參與這個 camp


其實我也蠻期待這個 camp 的
聽說有很多東西玩
scout 的 10 個代表是
我,佳瑩,可荔,vivian , kiray
xu , 雪兒,慧嘉,志偉,妍伶


Campfire 是我期待了很久的活動
我等了 1 年
終於可以以 scout 的身份出席 campfire
Campfire 是我在 2012 年最期待的 10 項活動之一


可惡的是
兩項活動的日期撞在一起


幸好
今天的 scout meeting 向老師提出申請
讓我們在那天的旁晚
從 camp 出來然後去 campfire !!!
還沒確定能沒有
希望能啦

說如願以償
是真的有點言之過早~
希望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