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放下了5年的固執

180612


2007年
2012年
不知不覺就 5 年了


今天
我覺得我可以放下你了
在單戀你的過程當中
酸甜苦辣的滋味我都嘗試過
曾經
等待過
希望過
失望過


曾經為了你
我不斷讓自己嘗試去喜歡聽你最愛的周杰倫的歌
讓自己喜歡上周杰倫的歌
我以為這樣我們就有話題可以聊


曾經為了你
我發奮讀書
讓自己的成績變好一些
我以為這樣或許你會關注我多一些


曾經為了你
我加入 scout
讓自己變活躍些
我以為或許可以在某個 scout 的活動中遇見你,然後很光榮地告訴你我也是 scout


曾經為了你
我打電話去電台贏取周杰倫演唱會入場票
因為入場票太貴
身為學生的我不可能有這麼多錢
所以嘗試打電話去電台
但最後還是失敗了


曾經為了你
我選擇讀中六
我以為可以和你同一間學校
到後來才發現原來你的學校並不收文科的學生


經為了你
我一放學
就搭車去你學校看你的唱歌比賽
卻沒有勇氣和你打招呼


曾經為了你
我想見你
所以我去了你打假期工的地方
為了見你一面


我變了好多
是否更靠近你呢


就算你沒有回應我
我也不怪你
因為這些都是我一廂情願而已


為你做的所有事
我從沒有後悔過
單戀你
我從沒有後悔過
因為在單戀你的日子
是我懂事以來最快樂的時光


特別要感謝
所有曾經幫過我的朋友們
對不起
我失敗了
讓你們白費力氣了


聽說
你對我不滿
雖然不清楚這是這麼一回事
但我希望你如果真的對我不滿
或干擾到你的日常生活
你可以告訴我


記得有一次
你因為要找人
來我班的那次
那天
老師不懂是不是心情不好
大罵你
罵你進班沒敲門
我覺得很心痛
後來你有禮貌地再走回班門
敲多一次門
禮貌地向老師請安
老師才不為難你
我替你松了一口氣


小細節
卻讓我影響深刻


關於你的點點滴滴
我都非常在意和在乎
你的出現
讓我的心跳變得好快


雖然
被你拒絕了
但我希望我們可以成為好朋友


STPM 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大家的壓力也會隨著而來
根本沒有時間去想別的事
你要加油
還有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最後
我祝你可以 拿 4 flat  =)







3 comments:

  1. 兄弟~加油!
    还有我爱你~~~

    ReplyDelete
  2. 为了她,你可以改变你自己。。
    在这过程中,我们也见到你的成长...
    不要自责,这并没有白费力气..你的坚持我们都有看到..
    最重要是你不后悔..
    兄弟,考试加油!
    FIGHTING in STPM!!

    ReplyDelete
  3. ying n yurin- 谢谢你们!~~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