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就是喜欢看妳笑

100812
我的冷酷
被妳的微笑给融化了

在学校
每次看到妳时
妳都会向我微笑
我也很自然地笑了笑

我喜欢看妳笑
无论那天我有多累,多 emo
只要看到妳的微笑
我的心情都会好起来
不再 emo
以前只要我一 emo
我做什麽,说什么
都会提不起劲
都会变得沉默
无论是好朋友还是家人
谁都哄不到我
但妳的微笑却可以赶走我的 emo

我喜欢看妳笑
尤其是傻笑时
显得妳很可爱
傻傻的动作加上傻傻地笑
让我和妳相处时觉得好亲切

我喜欢看妳笑
妳的微笑发自内心
让我觉得妳很真实
是个很单纯的女孩

真希望每一天都能见到妳的微笑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