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绑鞋带

300712
绑鞋带是件很容易的事
不过有多少人可以不顾形象
为自己的爸妈,家人或爱人蹲在大街上
帮他们绑鞋带呢?

不过很少人会这么做


今天
我帮了一位女生绑鞋带

不是我的妈妈
不是我的姐姐
不是我的女朋友

是我的好朋友
诗妮 XDD


话说
今天放学时
Soh 突然说:“诗妮,你的鞋带脱了。”
我平时最喜欢作弄诗妮
我就说:“诗妮!我帮你绑鞋带!XDD
看到诗妮那表情
我就知道我又一次成功作弄她了
哈哈


没想到
雪儿拉着诗妮的手说:“阿see!快点帮她绑鞋带!
全部人就看着我笑
我想继续作弄诗妮
所以就帮诗妮绑鞋带
真不知道是哪几个三番在那里狂笑
弄得我的脸都红了


站起来时
Soh 就说我的耳朵也红了
我竟然不知道
本来是打算作弄而已
真没想到自己会脸红= =


第一个让我在大庭广众蹲下帮她绑鞋带的人竟然是诗妮
第一次献给诗妮了啦 XD
LOL
爸爸妈妈养到我这么大
我都没帮他们绑过鞋带
我真是不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