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Campfire

300612
期待已久的 campfire 终于来了啦!

下午 5 点
Jasmine 约 6 点
还有一个小时

某些原因弄得我 6.15 才回到家
完蛋了
Jasmine 一定会把我骂得狗血淋头的

载了妍伶
就直接去 Mewah
看到雪儿欣桐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然后就进去了

刚坐下来
雪儿欣桐不知道去了那里
我就和妍伶去走走
好久没回来了
怀念怀念一下以前在这里的时光

回到座位
却发现雪儿欣桐已经换了衣服
还坐在别一区
妍伶又溜出去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坐在代表区
看着其他学校的 scout 玩得那么开心
再看看左边的三个空椅子
觉得好空虚
你们就不能穿你们的 scout uniform 到 Campfire 完毕为止吗
我在心中暗骂

不要理他们了
自己坐就自己坐嘛
还好后来 low pat静仪过来陪我
不然真的闷死我

今年的 campfire 是真的闷了些
前半段的节目很闷

休息时间
吃着饭时
突然听到
''Seri Ampangan~''
我就想
''Jasmine 应该会上台拿的吧,她是 Pengerusi 嘛~''、
然后
我就继续吃饭

吃饱回座位后
Jasmine 走过来
问我刚才为什么没上台拿纪念品


J:阿 Nick 做么你刚才没上台拿?><
N:哈?你不是代表吗? (一脸质疑)
J:aiyo~我穿到这样,你叫我上去拿 meh ?你穿 full uniform 嘛~
N:什么嘛,你又没有通知我,而且那时我在吃着饭叻。。
J:其实我叫雪儿做代表的,她又换了衣服,而且又不知道去了哪里~
N:= =
J:这下不知道要怎样和老师交代~
N:老师应该不会骂的吧?等下去后台拿咯~
J:不要管它啦~


说完,Jasmine 就走回 senior 区
我就继续看我的表演


再过不久
Jasmine 又走过来


J:阿 Nick !!刚才又有叫我们学校的名字叻~
N:有meh??!!
J:有啦!你没注意听啊?我想应该不会再叫第三次了,算了~


LOL
刚才我专注在舞台
听得很清楚
看得很清楚
就是没听到我学校的名字
Low pat静仪都说没听到
Jasmine,你确定你真的有听到吗?= =


后半段的表演比较精彩
有打鼓,夜光手语,夜光 kawat + 跳舞,follow dance
大概11点多吧
就完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