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给那个你

260712
你的出现
根本是个错误


你的出现
到头来才发现你对我有很大的威胁


你的出现
夺走我的一切


你的出现
让大家讨厌我


你的出现
让大家杯葛我


你的出现
让我情绪化了好久


你的出现
把我的朋友都变质了


你的出现
害我的朋友背叛了我


仔细想想
要是你没出现
我可以保证
我肯定可以过得非常好


求你了
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
我真的好累


(请不要对号入座。)




2 comments:

  1. 好久没玩emo了嘛。。今天就玩下咯。。好像玩得有点无法自拔了。。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