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马拉松

150712
6.53 a.m.
看到一个熟悉又陌生的背影
没错
没看错
是你的背影


你看不到身后的我
我看到你开心地和朋友们聊天的样子
你过得很好
我替你感到高兴


马拉松跑步当天
见到你
不禁让我回想到去年的情景


时间过得真的超快的
一年过去了


去年的马拉松
你跑在我前面
我觉得好丢人
所以我下定决心
今年一定要跑在你前面


偶尔
星期日得空
我就会练习跑步
就是为了等今天


我想我做到了
除了在起跑看到你以外
过后就再也没看到你了


跑完后
我问了自己一句
“ 你做给谁看 ? 她已经不是你的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