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13

手信

060213
这次见面以后
也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了

晚上十点多时
我驾车来到你的家门前

刚刚下过雨
天气凉凉的

真的很开心
真的很期待妳的手信

在很早之前
妳已经告诉我你买了巧克力手信给我了
我开玩笑地说
“妳2月14日才给我吧~哈哈~”
你也很幽默地说
“太迟了咯~~我可是会把你的巧克力给吃掉哦~”
哈哈
没办法咯
只好快点去拿

还没去你家时
我开始想好等下我们要聊些什么
在镜子前
开始练习怎样和妳说话时而又不紧张
这倒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练习
哈哈

来到妳家门口时
我深呼吸
看见妳爸爸
就麻烦你爸爸帮忙告诉妳说我来了
你还是老样子
傻乎乎的:)
一直拼命说“sorry sorry sorry~我不知道你来了~”
哈哈
谈话内容就不公布了
不过
我们说不上1分钟的话
我就离开了
在自己的幻想里
还以为自己可以和妳聊天到很久而不紧张呢

结果自己太过紧张
都忘了要说些什么了
见到你
脑袋一片空白了
只记得是要来拿妳给我的手信
妳总是有办法
让我在和妳聊天时觉得紧张

还是要谢谢妳的手信
我很开心=)


不管你买的巧克力
是大是小
是贵是便宜
我都很开心
因为是你亲手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