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外面的世界

200213
今天
在一个电视节目里听到这首歌
觉得很熟悉
但想不起在哪里听过

最后想起来了
我在槟岛之恋听过!

这首歌让我印象深刻
那时候
我记得是
槟岛之恋的店主为我们演唱的
第一次听就已经爱上了这首歌

为什麽让我印象深刻呢?
因为店主的声音真的很特别
店主唱这首歌时
神情忧郁
有点点悲伤的 feel

我一边听一边看店里优雅的摆设
加上朦胧的灯光
整个人真的陶醉了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很有感触
淡淡的
悲悲的

外面的世界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擁有我 我擁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去遠空翱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

每當夕陽西沉的時候
我總是在這裡盼望你
天空中雖然飄著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歸期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我還在這裡耐心的等著你


那时
我看着手上那准备要送给妳的明信片
越听越有感觉
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