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成绩放榜日

180313
成绩放榜了
有过两分
幸好
之前很担心不过2
现在松了一口气
但也不算是很好= =

11am
我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了
11.30am
Xu 吃午餐时
我吃不下
我开始紧张了
一直在想
到底会不会过2啊
我冒汗了

到了学校超开心的
看到很多很久没见的战友同学
当然是要来吹水下啦
我们从 12 点等到 2 点才拿到成绩
呜呜
看到很多很就不见的 Junior
Samuel ponteng 过来吹水
哈哈

我一直坐立不安
因为还没见到一个人
一直注意周围
直到我准备上楼去班拿成绩时
让我在走廊遇见了她
终于看见她了
我超开心的
她背着书包和朋友们在聊天
她转头望向我
终于看到我了
我们笑笑
我就走过去和她聊聊
看见很久没见到的笑容
最喜欢这笑容了

然后
我就很开心进去拿成绩
看到 Guna 在派成绩时
又开始冒汗了
阿 see ! 到你了~” 可荔拿着名单说道
完蛋了
我接过 Guna 手中的成绩
Guna 还和我握手说 :“See~All The Best~”
我笑笑
接过成绩后
真的松了一口气
我最不拿手的 Maths 也及格了!
Pn .Lee 也看过了我的 Maths 成绩
幸好没 fail
AM 是我最满意的一科
谢谢 Cikgu Gobal 

成绩过 2
开心
看见妳
我更开心 :)
明天要回学校找  Miss Ong
现在为选科系而头痛

2 comments:

  1. 噢,见到她就开心,见到我就死命zat我,nei hou yehh ah seeeee!

    ReplyDelete
  2. 不要说得那么难听~不是zat,是劝告~那你真的是很很很很很瘦嘛O.o 都是为你好而已啊~见到她当然是开心啦,她笑得那么好看~你就。。。。。还好~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