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还不是时候

010413
今天是愚人节
本来想过今天向你告白的

很快就取消念头了
因为我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以前学校很多同学都说
在愚人节告白
成功的几率会比较高 (会嘛?-.-)
就算失败了
也可以说是
我骗你的=P
好让自己可以有台下

我不在今天告白的原因是
我真的还不知道妳很多事情
我真的还需要用很多时间去了解
妳需要什么
妳喜欢什么
妳讨厌什么
这是最基本的
连最基本的功课都还没做好
就告白的话
相信这段恋情不会长久的

而且
我真的还不成熟
还很幼稚
我要把自己变成很强很强的男生
勇敢的男生
可以保护妳的男生
为了妳
我会学着变勇敢些

给我再多点的时间
等我做到了
就是我向妳告白的时候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