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8, 2013

白安

080413
白安
小女生的强心脏
Small Girl Big Voice
自己曲自己词自己唱
这就是白安

最近超爱的新人创作女歌手
白安的声音有点像孙燕姿
但白安还是会有自己个人特色
当我听她的歌时
我不会联想到孙燕姿的歌声

白安的歌声总会带点空灵,放空的感觉
让人听起来时觉得特别舒服和放松

17岁时
白安在音乐中遇见自己
2008年
白安在 Streetvoice.com网站中遇见知己
累积网路近 16 万人次的点阅率
白安发行第一张个人创作专辑的最大力量

2008年
白安于《简单生活节》未来舞台演出
被当时担任评审的音乐人李宗盛大哥发掘出道

21岁的白安
心里住着一个老灵魂
当她开口说话时
完全不像她这个年纪会说的话
白安显得很有内涵
很有气质
小女孩
说话却比谁都成熟稳重 :)

很多人都说白安咬字不清
我觉得还好
并没有特别在意她的咬字
但我个人还是觉得这正是白安的特色
只要听的舒服就好了 : D

推荐:
1)是什么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2)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3)麦田捕手 The Catcher in the Rye
4)Bird
5)  放空

白安

麦田捕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