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进击的6月

120613
之前看了一套电影 《Jack:The Giant Slayer》
因此对巨人题材的电影戏剧而感到非常新鲜
上个月
我就看了这套
同样是巨人题材的动漫
然后我疯狂爱上这部神作
《进击的巨人》


故事:
世界上突然出現了身長3至15m的神祕怪物「巨人」捕食著人類,面臨著生存危機而殘存下來的人類,在三重巨大的防護牆內側確保了生活圈的安全。人們在這隔絕的環境裡享受了一百多年的和平,直到艾連·葉卡十歲那年,60m高的「超大型巨人」突然出現,以壓倒性的力量破壞城門,其後瞬間消失,巨人們成群的衝進牆內捕食人類。
艾連親眼看著人們、母親先後被巨人吞食,懷著對巨人無以形容的憎恨,誓言殺死全部巨人。城牆崩壞的兩年後,艾連加入104期訓練兵團學習和巨人戰鬥的技術。在訓練兵團的三年,艾連在同期訓練生裡有著其他人无法比擬的強悍精神力,即使親眼見過地獄也依然勇敢的向巨人挑戰的艾連,即將加入嚮往已久的调查军团。

先说说我对各角色的印象~( 纯碎个人看法 :) )


艾伦
本故事的男主角
发誓一定要把所有巨人逐出墙外
而不停在努力着
有着比其他人更高的意志和决心
巨人化后的艾伦更是酷得不得了
非常期待艾伦后面的发展

Mikasa
本故事的女主角
总是保护着艾伦
因为艾伦是 Mikasa 唯一的亲人
一直让我觉得有 Rukia 的影子
大爱 Mikasa 这个角色


阿尔敏
艾伦Mikasa 的青梅竹马 
刚开始看时
我还分不清楚阿尔敏的性别
看久后才知道的 ><
虽然缺乏体力
但他有着聪明的头脑
因为他的战略
时常帮大家脱险
自己却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所在
而时常感到自卑
但在上集阿尔敏因为艾伦 Mikasa 的鼓励而重拾信心
他那漂亮的敬礼
真是经典



贝尔托德和莱纳
莱纳让人感觉很有大哥的feel
时常保护队友
贝尔托德是个很文静的角色
但这两位都有很大的秘密哦(坚持不剧透X))

亚妮
我最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之一
没什麽表情的角色
老是冷酷酷的
有着超强的格斗技术
喜欢 亚妮 老是能冷静地
面对巨人也能冷静
有着能翻倒一个男人的力气
却时常自称自己是软弱的女生 X)
漫画后面我就觉得太可惜了。。
真希望亚妮可以告诉大家她的苦衷
然后可以快点重回调查兵团(坚持不剧透)


暗恋 Mikasa
因为看不过眼 Mikasa 对艾伦特别好
而时常和艾伦吵架
后面几集发现让有着很好的领导能力


马可
的好朋友
经常鼓励
一样有着很好的领导能力
不错的一个角色
可惜漫画后面。。(坚持不剧透~)



康尼
前面几集时
他和不肯教艾伦立体机动的秘诀
而以为康尼是个自私的角色-.-
后面几集才发现原来是误会
康尼蛮照顾队友们的

莎夏
有个搞笑的开场
大胃王角色
大家都称她为白薯女 X)
很讨人喜欢的一个角色

Christa
104期训练兵的女神!!!
大家都把他列为结婚对象 XD
可爱的角色
也可以算是故事其中一个关键人物

米娜
我最最喜欢的两个角色之一
34 班唯一的一位女队员
艾伦的左脚被咬后
和 34 班的队友们前去支援时
不幸被途中的巨人袭击
结果 34 班全灭
那幕让我很火大啊!
我还记得那巨人的样子!
最后那个巨人还是被 Mikasa 给砍了

利维尔兵长
有着非常高人气的角色!!
我本身也非常喜爱兵长的角色
总是帅气的出场
期待兵长后面的发展

剧照








这个六月继续热血
继续进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