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我是小歌迷

150613
今晚
就好像做了一场美梦
白安就在眼前
还能和白安握到手
拿到签名

上星期六
才刚买白安的专辑
那时
我看着专辑
心想
要是白安来马来西亚
我一定要拿到白安的签名~
隔天
星期日
却在电台听到白安要来马来西亚办签唱会的消息
真的好巧好巧!!!

早上
因为要陪朋友去参观学院
所以我一大早就去 KL
大约三点
我朋友就回去了
我就一人留在金河
白安
大约六点半
我就立刻去摆前面的位子
但抢不到第一排
只站在第二排
也很好了
可以近距离看到白安
我是第一次来明星的签唱会
原来那种感觉是那么地开心期待




白安的歌开始播放了
越来越期待了

白安终于到了
我也像个小歌迷般欢呼
哈哈




白安《是什麽让我遇见这样的你》作为开场
白安现场唱也很棒
陶醉在白安的歌声里

接着
白安《麦田捕手》
白安拿着麦克风走向我这个方向来
才开始唱《麦田捕手》
真的能近距离看到白安
现场听就简直和听 CD那般的好听^^

唱完后
主持人就访问白安




过后还请了 3 位粉丝上台挑战一边摇呼啦圈一边唱《是什麽让我遇见这样的你》
最后由一位 16岁的弟弟赢了比赛
还能获得和白安合照的机会
我好羡慕他哦 TT

一直站在我前面的那位很高很高的人终于走开了
我有机会站在最前面了
可以再近距离看到白安了^^
过后
白安《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现场听还是那么棒

白安
最近筹备着第二张专辑!
大概年底就会发行了
超期待的!

能听到白安现场唱歌
活在这世界真好啊^^

终于拿到了白安的签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