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20歲

240913
終於
2 出頭了
20 歲了!

看回以前的日子
荒廢發夢的日子真多啊
20 歲了
就不能那麼幼稚了

不可能
我想我還會繼續幼稚下去
哈哈

14 號那天
中學班幫我和慶祝了生日
我們去吃晚餐
不過挺意外的
心儀 Panda 會出現 XD
因為平時都是我們 5 個出來而已
後來
說要去車拿東西
走開了一下
HEHE
這招我已經看過無數次了
大概猜到等下會有“東西”出現 XD

不出我所料
出現了 2 個月餅蛋糕出來 X)
哈哈
月餅雖小
但情意滿滿啊 
幸福 =3=
過後
家玩蠟燭
突然在我玩著蠟燭的時候
蛋糕出現
哈哈
驚喜啦
這次是真的蛋糕
真的很感謝你們啦
謝謝你們的祝福
愛你們啦 -3-




22 號那天
蛋糕巨人 出去
蛋糕 Penang 回來
吵著說要去新開的蔥油餅小吃店
我們去吃蔥油餅,吃可麗餅
聊了很多事情^^
還去了 JUSCO
在我要下車時
他們送了我一個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啦
也愛你們:)




还有要谢谢阿莹送我
她亲笔画的祝福画~
满满的心意呢^^

                                                         


也谢谢思洁疯狂 send 了21封 sms
祝福我
谢谢啦^^

也谢谢楚仪
做的那张超特别的 “生日卡”
谢谢谢谢谢 Jojo~ ~  ~ ^^

今年的生日
虽然大家都不在身边
但却让我感觉到你们好像就在我身边
帮我庆祝生日那样
感觉很开心
很温馨
谢谢大家:)

這次我想過個與以前不一樣的20歲生活!
20歲萬歲!
青春萬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