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这个9月

020913
9月的来临
意味着我即将要结束 19 岁了

这个 9 月
是我生命的新一章
大家离开了
去到遥远的大学读书

蛋蛋    去了 USM
珊珊    去了 UUM
千老    去了 Utem
石头妹去了 UMS
Sat 嫂  去了 UPSI
睡神    去了 INTI

接下来
鱼仪仪紫薇也要去 UTAR
勤爷也要回台湾了
巨人迟点也会去升学

留下来的
只有我而已

虽然很不习惯
但日子还是要过

听着《分开以后》
却意外让我想起大家

虽然这首歌是分手后的人听才有 FEEL  的
但我却意外地可以想起大家

这几句让我想起你们了:


"在分开以后,回到一个人生活,偶尔会难过,在想起你们的

时候,在分开以后,回忆不停在重播,从没停过.."



离别也害我留下了一大碗的眼泪 <(夸张)
这几天
不断回忆起以前在学校的生活点点滴滴
多希望真的能回去

3 年 4 年会很快过去的
我一直坚信着
为了不让自己更难过

各位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