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如果有如果

231113
" 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想起你...?
  可能和昨晚梦见你有关系吧.. "

“梦太美...回忆太心碎...”
躺在床上
关上灯
听着能想起你的一首歌
慢慢回想起来
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们的故事
就好象《如果有如果》里的 MV
每次看 MV
仿佛看着以前的故事
不停的播放
不停地回忆

你就好象 MV 里的女主角
很活泼
MV 的开头就是 3 个人的故事
很像以前我们那 3 人在一起玩的回忆

我就像 MV 里那位男配角
看着你对他好
尽管心不好受
也要强颜欢笑

到后来
妳发现他有喜欢的人了
心里很难过
躲在角落哭泣..
....

MV 唯一不同的是
妳没有躺在我的肩膀上哭泣

现在突然回想起那么久的事
才发现
原来自己有那么一段回忆
虽然最后没结果
但有了和你相处的那段快乐时光

如果那时我有勇气的话...

如果那时我们没遇见他的话...

如果一切从头...

如果...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如果有如果 -邓福如

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了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想太多 如果有如果
如果永遠愛我 如果最後能到最後
一個人 該習慣什麼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習慣晚安自己說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卻還記得

還記得青蘋的酸甜 酸到心底沒有感覺
夢太美 回憶太心碎 再多給我一點點的勇氣

I want to sing a song for you
sing for my soul
沒有你的天空 沒有雲朵
you are my everything and I really love you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love you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