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9, 2013

一段熟悉的路

091213
那一天
巧合之下
我驾车经过那条路
一段印象深刻的路
一段熟悉的路
一段勾起回忆的路

说的就是去 Ampangan 学校的那一段路
以前一段几乎每个星期三都会走过的路

以前读书时期
星期三
我们的课外活动天
我们就会从学校走路去 Paroi Stadium
去打羽球
从学校去 Stadium
路程大约要 15 分钟
但我一直都不觉得远
因为那 15 分钟都是打打闹闹带过的
感觉一下就到了^^

那段路的
每棵树
每根草
都是我的回忆

有些人
背着重重的书包
满头大汗
有些人
左手着小袋子
右手拿着放球拍的包
有些人
口里咬着面包
手握著書本在背書
有些人
右肩背着水壶
衣服拉出来

这一点一滴的细节回忆
真叫人回味

Upper Six 時期
我們幸運了
有了 Soh 兩位司機
無條件載我們去 Stadium~~
相當感謝這兩位司機((( 九十度鞠躬 X)
偶爾
老千也會沒事做
載我們去 Stadium XD

年中時
羽球比賽的那一天
出乎預料
看見自己心儀女生
出現在 Stadium
由於心儀女生屬排球學會
所以才會好奇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哈哈
我緊張得不得了
很難專心比賽 XD
只能全力以赴
做最好的一面讓心儀女生
最好的一面只是贏了一場而已 /.\
她在回家之前
有揮手向我道別
害我那天超高興的X))

也想起以前我們時常打完球後
4 點左右吧
在路邊的 Mamak 檔喝茶
“嘆”世界的聊天
打完球後疲憊的身體
來杯Milo Ice 真是爽!

一條路
卻讓我勾起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想起時
會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