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3

蚊症

201213
真的太 “幸運” 了= =
得了蚊症
我靠
年尾卻來這麼一個“大獎”  =皿=

星期一那天就頭疼了
吃了Panadol 
頭沒痛
以為就沒事了

星期三
腳軟
頭疼
很疲憊
於是請假休息了
到了晚上
發燒了!
看了醫生後
回到家
頭熱到不行
頭又疼

第二晚
發燒都沒退
第三天
就去驗血了
怕中蚊症
驗了後
醫生叫我等等
10  分鐘後會有結果
10 分鐘後
醫生說再等等
因為懷疑是蚊症
我手冒冷汗
結果查出來真的是蚊症


回到家後
拼命灌水
因為蚊症的人要喝很多很多很多的水!!
因為血小板會一直往下跌的
嘴巴會特別的
如果不喝水
血小板會下降的
血小板下降會很危險

我親戚朋友知道後
立即向我推薦吃什麼吃什麼可以快好
苦瓜田雞湯
木瓜葉
西瓜汁
番石榴汁
螃蟹煲水
等等
本來是想快點進院的
但很多醫院都沒有床位
因為太多宗蚊症

星期六
我去我胃痛的主治醫生那裡驗血
他剛好也是時常去 Columbia 看病的
所以我媽要求他幫我找床位
下午
醫生打來說有床位了!
我立即收拾東西
住院了

蚊症是沒有藥可以吃的
只能吊水
好讓退燒
和拼命喝水
我覺得最麻煩的是
要一直拿著吊水的東西
進出廁所
而我住院期間一天喝的水應該有 4.5 litre


  
幸好食物都可以吃
不會太難吃
而且都很乾淨(我有潔癖=w=)

早餐>


午餐>


晚餐>


在醫院
每天早上都要驗血
為了要 Check 血小板
因為太瘦了
護士都問我是不是沒吃飯
手掌都見骨了
由於我的血管太細
所以每次抽血
都是被針 2 次才抽到血
真的很痛 

經過三天的戰鬥
我的血小板終於有上了!
可以出院了
經過這次蚊症
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的照顧
尤其是我媽特別的愛心照顧
還有要感謝寶瑩勳捷老千巨人的探訪~
多謝了=3=
現在在家養傷當中

黑斑蚊什麼的
請不要再來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