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年初五。拜年

040214
年初五
拜年去!

今天开学了
要找老师拜年也要等下午或夜点
只好先去着其他人的家

第一站 >>> 阿公家
阿公家时
一进门
就看见 Soh Sat 两夫妇
在那里玩鸡蛋
如果阿公不说
我还真的差点忘记了
原来今天是立春
鸡蛋能站立的一天XD
以前在学校有玩过



大家赶快
拿了粒鸡蛋
拼命让它站立
我试到一半就放弃了
果然没“天分”啊XD

第二站 >>> 欣彤家
欣彤
一定要吃 Nga Ku 
哈哈哈
没吃早餐的我
真想把整桶 Nga Ku 吃下去

过后
拍照时间:)



阿公您辛苦了~让我们这些乖孙来帮你按摩XD
第三站 >>>巨人家
巨人
就一定看到很多猫咪
哈哈
然后 和 Apek San 老千Soh Sat夫妇 玩牌
好几次
我连赢几场
结果被 Soh  酸我说
“阿屎~你最近是不是失恋?因为人家说情场失意,赌场得意!”
快笑死了X)

可怜的老千,每次都被我和蛋糕玩“左右亲亲”XD



第四站 >>> Sat 家
Sat 
就一定要喝王老吉!
哈哈
喝下水
吃下东西
玩下牌
就被赶出去了~~
因为他们夫妇俩要去看戏了XD

阿公~辛苦您了~X))

第五站 >>>美婷家
真的很久没见到美婷
自从毕业后就没见到她了
但她还是没变到
哈哈
这站还是在玩蛋^^



第六站 >>>培诒家
大家都累跨在培诒

然后
就好象去年一样
又是在家香吃团圆饭=)

最会照顾我们的“大妈”薇薇XD



捞生!

吃完饭后
回去培诒
按照计划
我们是要帮 Soh 提早庆祝生日的
我就骗 Soh
我要先载阿公回家
然后叫蛋糕陪我一起去
Soh 竟然玩牌玩到太入迷了
阿公向她道别也不知道
完全被忽视啊=w=
先拍张照才走X)



接着
我们 3 人去幼稚园准备
老千也下来凑热闹XD

阿公的字真的很美~

下面“可爱”的人物是我画的~匆匆忙忙画的~请见谅QQ


准备一切
一个 Call
不知道培诒用什么借口
Soh 来到了幼稚园
Soh 拿钥匙
准备开门
在里面负责点蜡烛的我
不管怎么刷
火柴也刷不出一点
算了=皿=
只好等他进来再开灯

当她开门
幼稚园的灯全亮了
只看见
SOH HAPPY BIRTHDAY”
的大字
惊喜万分(她自己说的X))




哈哈
2014 年的第一个惊喜
就给了我们的二姐头XD
Soh 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