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特別的生日禮物

010614
一大早
勳捷大寶
去  T1T2  和 Jusco 找禮物
都找不到要買什麼禮物
他們到處找
真是幸苦他們了
下午
在我煩着要買什麼禮物給琣詒
大寶打過來了
說他們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模型!
問我們要不要買給琣詒做生日禮物
於是
我,大寶,勳捷,心儀,順喵,Amanda
gap 錢買下這個模型了
我們很滿意這份禮物
因為真的很精緻

晚上
大寶叫我和勳捷去他家弄那個模型
我心想
時間那麼夜了
就沒叫順喵過來一起弄
反正應該很快弄好吧

“叮咚”
我和勳捷到了大寶
坐下來
她把模型裡面的東西拿出來
哇!
原來有那麼多東西弄的
再看看說明書
眼睛都快花了
勳捷就念我說:“都講叫順哥來的啦~”
我天真地以為一個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原來真的很多東西要做
還要接 wire  按燈

沒辦法
勳捷明天回 KL 後
我就得天天來大寶家弄這個模型了
因為這個星期六就是了
Amanda心儀也是明天要回去上課了


每天的晚上
我就過去和大寶弄好那個模型
















大致上都完成了
現在要研究wire要怎樣放







我們用了4 天
終於完成了
我們一個一個木粘上去
一個一個粘紙粘上去
研究參考書到頭都痛
但是當我們看見完成品時
我們都覺得很滿足
那麼漂亮
是值得的!

過後
我們覺得 6 人只送一份禮物會不會不太好看
於是
我們再補上一份禮物
一人一個杯
自己 design
畫東西上去




完成!
期待這星期六的到來!=D



2 comments:

  1. 漂亮吧~~~我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個模型~~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