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14

琣詒生日會

070614
放工回到家
放下東西
看看時鐘
6.00 pm
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有 1 個小時
好吧
讓我睡一睡
昨天畫杯畫得很夜
現在要補眠

睡醒時
已經是6.45 pm 了!
大寶說她要來載我了
我匆匆忙忙準備
上車
勳捷
按了100+的門鈴
都不會出來= =
打給他才出來開門
我們手上拿著很多東西
重死了

開始包禮物
才發現沒有禮物紙!
天啊
大寶趕快駕車載我去買
買了回來
看看手錶
8 點半了!
天啊
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啊




8.45 pm
然後載了順喵
再通知 Aman
在茫茫“車”海中找 Parking 時看到 Aman
趕快叫 Aman 上車
因為她還沒寫祝福語

至於我們的模型
那 2 個可愛的公仔
因為沒黏好
倒下來了
因此
在車裡
5 個人
大家忙大家的
勳捷大寶就忙系開 Ribbon
然後黏好那 2 個公仔
順喵 Aman 就忙寫祝福語
我就這裡幫下那裡幫下






終於完成了!
下車進去咯
我們..
那個..
好像..
錯過了什麼..
我們錯過了琣詒切蛋糕的環節啊QwQ
琣詒看到我們時就大喊了一下
害得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這次的 party 見到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
老朋友一見面
就要吹吹水
過過癮

然後還認識了冰淇淋小冰淇淋
2 個年級小小
說話像大人的頑皮小孩XD
最後當然少不了大合照
琣詒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