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7

馬六甲第22屆全國年少情生活營《驍騰》第1天

301216
hmmm
今年是我第 3 次參加 NSQ
不知不覺來這個大家庭第3年了
每一個全新的一年都會十分期待年尾
期待的就是回歸這個大家庭的日子
可以見到一年沒見的戰友們

昨晚凌晨時分
還在和方向家的群裡聊著聊著
一直討論著要不要帶水槍或營後去那裡的瑣碎事
明明可以快速解決的問題
卻一直聊不出結果= =
好吧 可能是大家都太期待明天的到來吧 
所以才一直在裝逼吧= =

凌晨530
從床上爬起來
和平時不一樣
今天不想賴床
我懂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
我等了那麼久
今天終於來臨了!

早上800
乘上去往馬六甲的巴士
一路都很期待和興奮
期待的是不知道自己的組員長什麼樣子
奶奶,Jinson ,沈寶寶,Isabel等等的組員到底長什麼樣子
至於組長環義在上個星期的雪隆年少情已經見過面了
所以對他們兩個不陌生
興奮的是馬上就要見到昔日隊友了
過了那麼長的一段時間沒見面
我們浩瀚 14 蝌蚪組
終於要團聚了
這次有參與的有
學霸 巧汶 Snow Miho JJ Eileen  Zack 依雯 組長
加我一共 10 個人
這數目還可以勉強說壯觀X)

這次的 Camp 很特別
有史以來第一次辦跨年活動
加上第一次安排所有營員去水上樂園玩水
這也是我期待那麼久的原因之一
這次的營員有 500 多人
一共有 24 組
我的組叫香菇貴族
這個組名是我提議的
很榮幸被大家選上當了組名

早上845
在巴士裡發生了一些意外
真的感到很丟人
到現在都不敢向別人說起這件事情

早上1000
因為一些事故
所以很遲才到 Sentral
打電話給交通組卻說巴士已走
讓我搭巴士在一個地方等待
才想起了還沒出發的巧汶
我就打給巧汶
結果她媽真的來 Sentral 載我一起去了
真的感到萬分感激
不然我不知道要幾點才會到達營地

早上1030
到達營地時
營員們已經坐在禮堂了
下車時來迎接我們的是 學霸
他也是剛到XD
過後我們 3 個人進禮堂
各自找自己的組別
走著走著
遇到 Snow
我們打了一聲招呼然後我就繼續尋找我的組
找着找着突然被 Zack 叫住
看到老朋友真的很開心
我坐了下來才發現我的組長坐在我後面
這裡就是我的第 2 組了!






然後組長帶我去找我的協調員奶媽,雯憶
放貴重物品
哈哈哈 雯憶是我縱橫那年的組員啊
真的好巧
但這件事情我沒有和其他組員說
雯憶今年是第一次做工委

一切解決後
我坐了下來
認識了 Zack 的好朋友,嘉宇
嘉宇也是和我同組的
他在 WECHAT 裡面沒什麼出來聊天的
我還以為他是比較靜的人
結果後期才發現他可以玩到很瘋 哈哈哈哈
瘋到整組的氣氛給他帶出來了 超強的
遇到瘋組員應該是每個營員最想遇到的事情吧 哈哈

過後
我們坐下來吃午餐
組長也順便介紹一下我
我就正式進了第 2 組!
我也順便認識了一些組員
俊德,聲傑,Jinson的朋友




午餐後
聽了一輪講座
我們就開始畫組旗了
今年的組旗由擅長畫畫的奶奶來操刀
老實說
我真的很滿意今年的組旗
很漂亮!






在畫組旗的期間
我去找學霸巧汶聊天
結果給我遇到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Nick!”
hmmm' 這個沙啞的聲線
很熟悉
我看著她
“你不認得我了啊?都說你們一定會認不出我的啦!”她一臉無奈地說
原來是Eileen XD
她染了一頭金髮
我真的差點認不出她

畫完組旗後
我們就開始玩過站遊戲了
喊起了我們的第一次口號!
“當我說香菇 你說貴族!”
“香菇!”
“貴族!”
“香菇!”
“貴族!”
“香菇香菇香菇!!!”
“貴族貴族貴族!!!”
“OOOOUU-------YES!!!”
哈哈 這個口號和我縱橫那年的口號差不多一樣
差別就是縱橫那年的組名是魔菇組XD

在遊戲過程當中
我們整組玩的很瘋!
玩的很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今年的組真的超瘋的!

我們一路過關斬將
贏多輸少
帶著我們瘋狂的氣勢到處去玩









其他組的組員也玩的不亦樂乎
大家都很享受整個過程










在翻牆的過程當中
名宏突然跌倒
腳脫臼了
嚇了我們一跳
但醫療組的人來了後
名宏的腳也比較穩定了
只是不可以跑
我們還在翻牆那邊拍照留念!





在路途中
卻一直遇到同組的學霸巧汶
我們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對方XD
在第 N 次的遇見時
他們把我叫過去
然後推了一個女孩向前走
然後問我“老頭,你有沒有覺得她很像誰?”
“hmmm...不知道叻”
“你不覺得她很像JOEY嗎?”
我看了 3 秒後 
喵的 還真的有點像!
MINI 版的 Joey XDD
她叫美如
可是我們喜歡叫她 Joey X)




旁晚600
一切遊戲結束後
回去宿舍洗澡
說真的今年的宿舍的確很新
但真的太遠了吧 哈哈

晚上 800
今晚吃 STEAMBOAT!!!
料雖然不算很特別
但數量真的很多
不夠可以加
吃到你飽為止
哈哈哈



晚上900
晚餐後
開始了夜間遊戲
類似要尋寶的遊戲
進森林裡找線索破關之類的遊戲





好吧 我覺得我真的老了XD
晚上的遊戲我只想睡覺
沒什麼心去玩=w=
在此想和我的組員道個歉=w=

晚上1145
夜間遊戲結束後
宵夜結束後
我走到了食堂遇到了我浩瀚的組長,Keat
哈哈 感覺像是遇到老朋友
我坐了下來和他聊天
記得去年的晚上我,他和Jason會坐下來在食堂聊天的
但今年 Jason 沒來
只剩下我們兩個聊天而已
Keat 比我大一歲
他是名副其實的老營員
因為今年是他來 NSQ 的第 9 年
我們坐下來
開始聊些自己組的事情和去年我們組的一些趣事
hmmm 回想起來
一切都過了 1 年了
這個食堂還是沒變
滿滿的感慨啊

凌晨1215
Keat 聊天後
回宿舍
準備睡覺
等待明天水戰的到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