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7

馬六甲第22屆全國年少情生活營《驍騰》第2天

311216
7.00 am
昨晚睡的不錯
新宿舍的風扇很大風
完全不會熱

吃過早餐豆漿油條後
工委帶我們來到 FLYING FOX 下的草場
準備進行熱身舞 JUMBA
JUMBA 以前聽得多
但都還沒嘗試過
今天終於有機會試一試了

一位開英文腔的老師和他身旁兩位漂亮的助手先自我介紹
然後音樂開始響起
老師帶動我們跳 JUMBA
剛開始跳時
大家都很不好意思
動作不敢做那麼大
有些比較害羞的直接跑去後面
什麼也不做
站著看而已
我是覺得這樣沒意思啦
來到這裡就是要玩
所以就不理那麼多了
跳就是了
反正看到榮科Jinson 他們跳得那麼起勁
我也加入行列
越搖越爽 哈哈哈哈





跳著跳著
越來越過癮
越來越好玩
真的很享受那個過程
原來 JUMBA 可以那麼好玩
出了一身汗的感覺真好




JUMBA 結束後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繼續跳團康

跳到一半時
SNOW 突然來前面問我要不要去去後面
她說 JJ 也在後面
話說
來到了第二天都還沒看到 JJ 人影呢
慢慢步行來到後面
看到一年沒見的 JJ
聊了幾句
再來張我們浩瀚 14 組的合照!





然後
我們就在後面跳團康
就只有我和學霸兩個人跳得很起勁而已
其他人都沒怎麼跳= =
那個王八汶還說:“哎喲 老頭 很有衝進哦” 
學霸 接著說:“小心骨折哦 老頭”= =
看到其他人都不怎麼跳
我和學霸都不好意思繼續了
SNOW 說:“我們要留力氣在今晚跳啊 現在要好好休息”

結果在人群中發現到一個很久不見的隊友
那是我縱橫 18 組的隊友,詩妮
真的好久不見了
我們就開始小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
我就被工委發現我沒在跳團康
我就這樣被拉去舞台上跳團康了
詩妮就沒被拉上去 QQ
但其實我是蠻享受在台上跳團康的 X))

大概 11 點多
我們吃午餐
午餐後
就是我們期待很久的水戰了!

今天天氣不錯
很適合玩過站遊戲水戰

好吧
由於我上次的傷還沒完全痊癒
大部分的遊戲都不能玩
玩是可以玩的
但我擔心會擦傷
等下受傷了就不能參與晚上的營火會
畢竟我比較注重的是晚上的營火會啊
雖然不能玩
但還是被淋的一身水 X)
有被淋過水
才能證明自己有來過
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任務是
一看到方向家的人就開水槍射對方
Snow 還特地去裝滿滿的水把我們所有人都射一遍
我完全抵抗不了
因為我沒有水槍 QQ
後悔沒帶到水槍!
本來想帶的 
但其他人說不用
現在想起來超後悔的!

大概 4,5 點
所有的過站遊戲都結束了
大家聚集在一起
準備打水戰

但天空烏云密布
好像要下雨似的
結果不到 5 分鐘
真的下起雨來了
我們一起坐著淋雨
一個人淋雨感覺很可憐
但幾百個人一起淋雨的感覺真的很不同

後來
雨勢越來越大
沒辦法進行水戰
我們全體人員進禮堂避雨
進去食堂時
真的冷到說不出話來了

工委擔心我們會感冒
所以讓我們回宿舍沖涼
可是回宿舍有一段距離啊。。。
大概 5 分鐘的路程。。。
外面那麼大雨
我不會了= =

但想到如果繼續在這裡肯定會感冒的
於是我就和俊德兩個人一起衝出去
跑著回宿舍
那時真的冷到我抖個不停



好不容易才回到宿舍
沖了涼感覺才比較好
距離  7 點還有 2 個小時
現在睡個覺補充能量
等下在營火會玩個瘋吧 哈哈哈哈

睡前先劃一劃 FB
看到思維 post 照片
才發現原來後面的人是用布條擋雨走回來宿舍的
早知道我就不用挨冷跑回來啦 QQ



大概 7 點了
外面還下著雨
看來營火會的地點要更改了
我去對面學霸的宿舍找他
結果他展示他那“單身狗”的衣服給我看
笑死我了XDD




在宿舍裡面
很多人都換好關於主題的服裝了
今晚的主題是“狂野時代”
服裝必須要換上原始人的服裝之類的




但我沒去找
也沒去換
來了 3 年
 3 年都沒帶關於主題的服裝XD
因為今晚已經相約方向家的人一起穿”浩瀚“衣了

大概 8 點多
雨依然沒停過
舞台被逼搬到食堂那邊去



這個時候
我已經脫離自己的組
去找方向家聚在一起
因為我們相約等下要一起跨年的!
今晚是 12月31號
多幾個小時就要跨年了
好期待
當然少不了合照













過後
工委先讓營員們熱身
開始跳團康舞
熱身後才去後方大食堂的舞台繼續 HIGH !
我們幾個還沒去食堂那邊已經跳得很瘋了
真的很享受這種過程

哈哈
然後又很巧的遇到了縱橫 14 組文慈
那個 MILO 撈面的文慈 XD
前年沒和文慈合照
她今年又是最後一年了
當然要來張合照啊




大概半小時
我們正式進入食堂了
酷炫的燈光
搖滾的音樂
真讓我們熱血沸騰
我們都帶著一個很 HIGH 的心情進去



他們 38 組每年都有分派哨子給每位組員
但我不是他們的組員 
所以沒拿到
學霸拿到後自己說不要吹
就給了我
整個晚上我就拼了命去吹 哈哈哈哈
整個場合充滿了哨子聲和歡呼聲
很熱鬧

和往年一樣
RH STUDIO 跳舞表演
介紹了歷屆營長
炳進唱營歌和新歌
真心覺得那首新歌好聽
今年還加入一個新環節
請了 DJ 來助興
搖滾的電子音樂響起
大家變得更 HIGH 了
搖啊搖
搖到忘我了 哈哈哈
全程最受矚目的就是這個人了!





我們都隨著他的舞步來搖擺自己的身體
跟著節奏搖啊搖
哈哈哈哈
還蠻爽的

當然少不了團康舞
三天三夜
FANTASTIC BABY
派對動物
窮開心
驍騰
等等的團康舞




不知不覺
已經來到 11.59 分
2016 的最後一分鐘了
和大家一起準備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HAPPY NEW YEAR !!!!!!!!!!!!!!!




現場一片歡呼聲!!
跨越 2016 驍騰2017!
有這種體驗 真的很珍貴
今年還可以和方向家的人一起跨年
真的很好玩

營火會
回到禮堂
回到自己的組
宵夜有 CURRY 麵包和冷豆腐花吃 AA
本來以為我們組會有小聚會聊天的
由於大家都玩得太累了就沒有了
我就回到方向家
開始我們的小聚會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小聚會
因為就只有我們 4 個人
學霸巧汶阿 ZACK
SNOW 要出席自己組的交流
EILEEN 就回宿舍休息了

我們坐下來開始討論今年和我們去年有什麼差別
自己的組和組員怎樣
嘻嘻哈哈又一晚了

時間來到了凌晨 1 點多了
當他們準備要走時
只有我一個人坐下來
沒有想走的意思
他們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宿舍睡覺
我自己也說不出為什麼
就是想呆在這裡

但後來想到明天還要去水上樂園玩水
今晚沒睡夠的話
明天會玩得不過癮的
所以才和他們一起回宿舍去了

hmmm
五味雜陳的心情又回來了
感到期待因為明天的水上樂園
感到失落因為明天要分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