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中國新歌聲第 2 季

130817
終於看完中國新歌聲的盲選了
這季裡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選手
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選手並不多

看完盲選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只有 3 位
葉炫清 董姿彥 陳穎恩

先說葉炫清
一開聲就嚇到我了
根本就是歌手的聲音XD
張碧晨的聲音還蠻像的
她也選對了歌
這首《從前慢》越聽越有味道
可以聽得出她是有故事的人
她的聲音也非常乾淨
聽得很舒服

董姿彥
她唱出來的歌
聽了讓我覺得很舒服
有種拋開壓力
什麼都不想
只是安靜地在細細品嚐這首歌
有一種在酒吧裡
右手在轉着紅酒杯聽歌的錯覺
哈哈哈哈
中間那個用嘴巴吹出來的像是爵士音樂的聲音才真的震驚到我
很驚喜也很特別!
非常好聽
辨識度也高

 陳穎恩
聲音很耐聽很好聽
年紀輕輕卻可以把這首歌唱的那麼有味道
聲音很乾淨
也非常有感染力
記得那天聽的時候
剛好因為她的事情而傷心
剛好聽到這首歌
其實心真的很痛下
很有 Feel
陳穎恩真的把這首《那些你很冒險的夢》唱進我心坎去了。。。
現在還在無限循環這首歌
最喜歡第二段副歌那句“因為愛很重”
她唱這句最讓我覺得有 Feel!!

其他選手也不錯
只是沒有太深的印象
期待這 3 位接下來的表現
希望可以唱出更多好歌
多希望可以多幾首無限循環的歌出現

哈哈哈
當然我還是覺得第一季的選手比較讓我震驚
徐歌陽 李佩玲 汪晨蕊 低調組合 王闖
很懷念這些每次都帶來驚喜的選手
到今天為止
依然還聽著第一季選手們的歌
很想念
哈哈哈哈

希望下一集會出現更多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選手吧
期待下一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