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久違的一日遊

230717
回到160717那天
慶祝 ApekSan 的生日時
在聊天當中有人提出去旅行
經過七嘴八舌的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 OSSOTO !
就滿懷期待地等待下個星期的到來

隔天
我們才發現 Ossoto 的價錢並不便宜
因為我們是參考 Soh 上次的價錢
她上次的價錢是在促銷間拿到的
現在的價錢和促銷間的價錢簡直是天壤之別
所以我們被逼換地方
經過一番討論後
我們決定去 Sunway
早上就去 Siang 介紹的 Haraju Cube
下午去 Sunway
晚上就去巴生去肉骨茶

早上 9 點多
Siang 把我們全部人載上車後
就開始我們的旅程啦

一共 5 人
ApekSan,Siang,雪兒,欣彤和我
一路上聊的都是我們幾個讀 Mewah 的中學回憶
也挖掘了不少以前的趣事
ApekSan 則幫 Siang 找路 + 看路

大約一小時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 Empire Damansara 了!
這裡的環境十分優美和休閒
找了個 Car Park
下了車
卻在裡面迷了路=w=
我們找不到出口在哪裡 XD
找了大概 10 分鐘
終於找到了電梯的出入口
上了樓
終於找到大門口了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因為我們出來後
還要找 Haraju Cube XD







在尋找當中
看到了一個常在 Insta 看到的場景
Hnmmmm
原來在這裡




又一個 10 分鐘
終於找到了 Haraju Cube 了!
我和 ApekSan 先進去
來到了櫃檯
看了 Menu
Hnmmm
價錢讓我們看得把眼睛都睜大了
哈哈哈
ApekSan 選了一個抹茶口味的 Toast
我則猶豫不決的盯著 Menu
當我終於做出了選擇時
這個時候
Siang 進來了
“誒,你們叫了啊?”
“我還沒有,ApekSan叫了抹茶口味的。” 我看著 ApekSan
“一個 Toast 很大下的叻,可以3-4 個人吃的叻,你們怎樣叫?”

此時
我和 ApekSan 互相看了對方一眼
笑了出來
因為我們都以為一個 Toast 是給一個人吃的XD
難怪那個價錢那麼貴
原來是幾個人吃得
哈哈哈哈

最後我們 Order 了2 個 Toast
Siang 介紹的 Butter 牛奶
就坐了下來
雪兒欣彤也剛好進來了

牛奶到了
這個 Butter 牛奶是玻璃罐裝的
旁邊有給一片小餅乾
ApekSanSiang 一口就吃掉了
我則是點了牛奶才吃
“是這樣吃得咩~” Siang 笑著說
“這叫享受人生,你懂咩~”我回嗆他
不過這 Butter 牛奶真的蠻不錯喝的
和外面超市買的不一樣
這個比較濃縮
比較香甜
讓我有在 Kensington 喝蘑菇湯的錯覺
不知道為什麼會聯想到那個
可能一樣濃縮吧 
哈哈哈






Toast 也終於到了
看得我們垂涎三尺
在開動之前
必須要做的
先餵飽相機
年輕人的壞習慣
哈哈哈哈





吃下去的時候

味道蠻不錯的
很有口感
當早餐或茶點
這個非常適合!
這個 Toast 看起來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但吃起來時真的還蠻飽的
我們 5 個人吃都吃不完
吃剩下一點

吃飽後
上了車
準備去下一站,Sunway
這次來 Sunway 不是玩水
是來溜冰
哈哈哈
這次是我第 3 次溜冰
上一次來應該是 2013 年了吧
已經有整整 4 年沒有來這裡溜冰了

換了襪子
換了溜冰鞋
換了手套
一切就緒




一進場時
肯定會很滑
那種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滑
是超滑
隨時會跌到的那種感覺

不過之前已經有過一點經驗的我
這個已經嚇不到我了
哈哈哈
但第一圈我還是要扶著扶手來平衡身體
第二圈後
我開始可以脫離扶手了
但還不是很穩
還是不停在搖晃
第三圈就比較OK 了
可以慢慢的溜了




至於 ApekSanSiang欣彤
他們 3 個就還沒掌握到技巧
還是沒有辦法平衡
一放開扶手就會跌到
我就和他們分享我的技巧(裝一下仙家XD)
好讓他們也可以體驗到溜冰的樂趣

雪兒溜的還蠻不錯的
可能之前有溜過的關係吧
她也可以放開扶手
自己溜了

大約 5 點多
終於要回了

脫下溜冰鞋時
發現雪兒的腳受傷了
有點瘀青
我就讓她在原地等一下
然後幫她把溜冰鞋還給櫃檯
再告訴 ApekSan 雪兒受傷了
雪兒的球鞋交給他
讓他拿過去
哈哈哈哈
我知道的
這個時候我們就不過去打擾了
我就和欣彤閒聊一下
5 分鐘後
雪兒ApekSan 就走了過來
Hnmm
我發現了雪兒的腳多了個膠布 AwA
哈哈哈哈
過後
我們找了 Siang 
就準備要去下一站了

現在我們要去巴生吃肉骨茶
如果去的話
當然要找熟人帶我們去吃啦
之前有聽過詩瑜是開肉骨茶店的
於是在前一天就通知她
今天會過去她的店試一試他們道地的肉骨茶
還蠻期待的
哈哈哈哈

大約 630pm
我們到達她的店
並下了車
準備走進去時
我突然跑回出來
再三確認自己沒有進錯店
不然就尷尬了
哈哈哈
看到詩瑜的姐姐在煮肉骨茶後
我就確定了是這間了

我們坐了下來
和老闆 Order 了乾和濕的肉骨茶
Siang 負責泡茶
ApekSan 負責倒茶
我呢
負責倒醬油 XX)
出的來玩
不能沒有貢獻啊
哈哈哈




大概 7pm
詩瑜終於到店了
我就特地 wechat 她讓她幫我們加湯
哈哈哈
她來加湯時
我就順便對她說:“謝謝老闆娘~~”
“我不是老闆娘~老闆娘在櫃檯~詩瑜笑笑說

吃飽後
和他們 4 個小聊了一下
我就走過去詩瑜那邊找她聊天
比畢竟我們那麼久沒見了
一定要好好聊一下






然後我把之前在合艾買的鴨子軟糖送給她
當作手信
她也給了我一個精緻的手信
作為回禮

聊著聊著
肯定會聊到 NSQ 的東西
畢竟我們也是在 NSQ 認識的
說下方向家的人
然後說起去年在營裡發生的大事

由於她沒有去
就讓她姐告訴我來龍去脈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錯過了這些大事件
哈哈哈哈

大約 830pm
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詩瑜道別後
就上車
準備回家啦

一路上
本來想好好睡覺的
卻被他們這幾個損友弄得我睡不下
也弄出不少笑話來
9 年的友誼原來是這樣的
A Happy Day
等等的笑話--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一張大合照也沒有拍到
於是在車上拍了幾張
有一張還蠻詭異的=皿=





今天雖然很累
但真的玩的開心也玩的很盡興
謝謝我們的司機大哥 Siang
也謝謝其他人的幽默搞笑
讓整個旅程變得不會沉悶~
希望下次還有更多這樣的旅行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