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营火会2017

080717
“今晚要去营火会吗?”欣彤一早发来一封信息
自从 F6 那年去了后
就开始对营火会没有兴趣了
因为每年的流程都是一模一样的
但是
我不知道今天哪条筋歪了=w=
突然心血来潮想去
想一想
最后一次回去是 2012 年了
整整 5 年没有回母校了
我想回去看一看

7.55pm
“喂,欣彤 我到了~”
因为工作的关系
不能提早来买票
只好拜托欣彤帮我买票了
欣彤说我差点就不能进了
因为他们 8 点要关门了
这次的营火会地点搬下来篮球场了
以前是在周会场地那边的
我还是觉得旧的地方比较适合办
比较有那种气氛和感觉

在茫茫人海中
欣彤弟妹向我们这边招手
我们坐了下来
除了欣彤弟妹
雪儿也是有来
至于 Apek San 志祥
两个直接告诉我没有兴趣
不想来= =

迟到的我错过了 2 个精彩的节目了 TwT
营火会点火仪式和二十四节令鼓 TT
我还蛮期待这两个节目的
然后
见到很多小弟弟小妹妹
hmmm
有点想起以前的自己
曾几何时
也是这样相约结伴
满怀期待的来到营火会
也不知道过了多少年
我们 3 个也开始说起以前学校的趣事
也说起学校改变了不少

休息时间
我们来到了礼堂
学校的礼堂竟然安装了冷气!!
想起以前在礼堂
炎热的天气
满头大汗
右手握笔
左手抹汗
就这样度过了 PMR SPM 的时光
现在的学弟学妹真的好幸福 =w=
然后再去别边逛逛
顺便拍张照片留念





雪儿说:“哈哈哈 现在我们来 应该不会再看到我们同期的朋友了”
毕竟我们也毕业了那么久
结果没多久
就看见了和我们同期的家文
真的很巧很巧很巧
也没想过还能再遇到同期的同学

闲逛后
回到来座位
继续看表演
大约10点结束
看完只想说
今年的表演真的不是很好
看到我想睡觉
比起我们那年的营火会
今年的节目真的不是很理想
当年的夜光 Kawat,夜光手语,画沙。。等等的节目都让人看得目不转睛
今年的就。。哈哈哈

Hmmm
在走之前回头一看
心想今天不可能遇到她的
因为她去旅行了
如果她在的话应该会出席吧
因为她是一个十分迷 Scout 的人
不过事情过了那么久
她也恋爱了
我就不再去回想以前的事情了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