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6, 2017

回不去了

250717
由於昨晚已經開始有感冒的症狀了
於是今天一早就立即去看醫生

我的鼻子非常敏感
很容易會傷風
每次一傷風就會來看這個醫生

醫生如往常一樣地幫我檢查
檢查的結果是我的鼻子發炎了
又要吃一堆藥= =

但今天寫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檢查完畢後
我問了醫生一個問題
一個我很一直想問的問題
“醫生,我這個年齡了,還可以再長高嗎?”我不好意思地問道
“Hnmm,不能了” 醫生搖頭
“你的骨骼已經停止生長了,不能再長高了,除非要去動手術,可能還有機會。”
。。。。
。。。。
。。。。
雖然我想長高
但還不至於會去動手術那種=w=
只是之前在網上看見有人說還有機會長高
就抱著一線希望
網上的東西真的不能太過相信=皿=

聽到醫生說完這句話後
整個人沉了下來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非常介意自己的身高
但肯定的是
我是在發育期後才開始介意自己的身高的
為什麼不早點介意 TwT
現在真 TMD 後悔為什麼那個時候不多跳高 TwT
心中滿滿的遺憾和後悔!
可惜
一切回不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