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9, 2017

无限等待

190717
一分钟
一个小时
十二个小时
一天
三天
五天
一个星期

越等越久
可能没有尽头
或许是无限等待

我一向有迟到的坏习惯
总是让别人等着我
也从未考虑过等待人的感受

终于
报应在我身上了
注定要让我每天苦苦的等待你的回复

我们一直都是无话不说 无话不谈
什么事情都和对方分享
每一天听得都是彼此的废话
渐渐地
开始习惯了
习惯了这种生活

这种生活直到来了个转折
一切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所有的事情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了
什么都不能分享了
有时候
真的很想和你分享我的喜乐
拇指却在发送键上停留了许久
是否该按下去
每次都会犹豫很久
但每次的结果都是一样的
拇指总是不受控制地按下发送键

我很想像以前那样和你分享我的喜乐趣事

每次都会抱很大期待
期待你像以前那样会给我像智障一样的回复
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每次都会被你用其他事情带过/忽略过

即使
照片是多么的智障
食物是多么的诱人
风景是多么的美丽
再也不会受到你的青睐了

每次你这样回复后
把我找来的话题给叉开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想直接不回复了
但最后还是会忍不住回复你
你一直叉开我的话题
我真的很生气
也很无奈
我真的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这样找话题来继续我们的对话


好景不长
时间会使一个人改变
也曾经深信着
你是我最特别的朋友
当初会回复
动力源于你的那一句话
如今
你却让我等了又等
很开心的事情和你分享
你几天后才回复我
我已经失去了当时那种开心的感觉
我不知道应该要怎样回复你
应该装回那天的开心吗
还是表现出自己今天非常糟糕的心情


我真的不会责怪你
毕竟你现在的情况也是身不由己
换作我是你的话
我也会做出和你一样的选择

我不责怪你
我只能用这种方式继续和你沟通了
即使要再等待也已经变的无所谓了
因为我知道
自己始终会不忍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